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健康梦 中国梦

——苏州金阊三支部赴广济医院调研

作者:赵军 发布时间:2017/11/06

1509340820717081_large.jpg

10月24日,正值中共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之时,金阊三支部的党员们齐聚迁建落成的苏州广济医院,调研苏州市心理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现状。

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出发,对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任务,凸显了党和国家对保护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市广济医院杨勇主任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苏州市广济医院迁建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苏州市在群众心理健康、精神健康等方面取得的投入、成就及今后发展的规划。并带领广大党员参观、体验了音乐治疗、宣泄治疗等一批心理治疗项目。党员们纷纷为一流的医疗项目点赞,为一流的医疗条件点赞,也为政府的大笔投入点赞。

在行政楼会议室,赵军同志带领广大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党代会是如何召开的》等学习资料。随后,党员们对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支部陈卫萍主委还对近期支部的工作动态作了通报,介绍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梦需要健康的保障,需要医疗卫生的保障。实现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最核心的都是人。拥有健康身心的国民,意味着拥有更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