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调研有轨电车基地及李良济国医馆

作者:钮金英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年10月26日下午,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员会钮金英主委携三个支部委员,组织视察高新区有轨电车基地,李良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国医馆。高新区政协副主席庄毅及相关领导参加并带队。


 1509588217688422_large.jpg

在苏州高新有轨电车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有轨电车展厅、培训学院、OCC调度控制中心。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交流,致公党党员了解到:高新区有轨电车规划、运营、建设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培训学院作为江苏省内电车驾驶员定点培训考试基地,为国内多个省市培养了700多名紧缺专业人才;同时体验了1:1仿真模拟驾驶器,对有轨电车运行方式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1509588252129525_large.jpg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李良济”国医馆,“李良济”名气很响,这家百年老字号最初由枫桥人李金宝创立,流传至今已历经三代。“李良济”品牌也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知名商标”等称号。这里既是看病坐诊的国医馆,也是了解吴门医药文化的博物馆。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李良济”国医馆中,有中医临床专家坐堂诊治开处方,中药房现场取药;中医药博物馆,展示有各种名贵药方、古药具、古药书、古医书等,设有名贵中药展区,陈列有虫草、阿胶、人参、鹿鞭、燕窝、雪蛤、各种蛇酒等,每一种都可追溯其来历及原产地的品质。再现了苏州传统的吴门医药文化的历史、传承和发展等各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