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金阊三支部考察新党员

作者:金阊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发展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具有一定行业代表性的人才加入致公党,按照支部年度党员发展计划 ,2017年11月3日,由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致公党金阊三支部主委陈卫萍组成考察小组,一起对拟加入致公党金阊三支部的四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小组就每一位同志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小组还分别与四人所在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同事进行谈话,就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了解情况,经过认真细致的考察,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考察小组希望四位入党积极份子今后要进一步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参政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熟悉和了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内容和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

QQ图片20171106011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