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组织本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交通领域调研活动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7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对我市“十三五”交通发展总体规划进行专题调研。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王新宇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约30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世旺、财务与审计处处长姜文、中铁四局项目负责人吴曙光等陪同调研。

市委会一行来到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是我市构建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的重要部分,市迎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对于缓解迎宾大道交通压力,优化徐州快速路网具有重要的意义。现场参观了钢筋加工场,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自动滚焊机、箍筋加工标准化、标准化墩身胎架等的相关介绍。

QQ图片20171108152621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世旺就我市综合交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参加座谈的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交通是带动群众脱贫,推动经济发展,提升我市形象的平台和窗口,对加快我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视察明显感受到我市交通发展取得的成效。大家分别就三环南路改造、郭庄路改造和优化我市东西向的交通通道等问题,与黄局长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是为做好明年“两会”工作奠定基础,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撰写提案、建议和市委会集体提案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也有利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了解我市道路交通总体规划、道路交通发展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通过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等方式,向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