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情系船山支部行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开展户外学习活动

作者:高敏 发布时间:2017/11/15

    我们海州支部活动比较灵活,形式多样化,带上学习材料和上级文件,到哪里都能传达精神统一思想开展工作。11月12日,支部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地点就安排在宿城栖霞城南的船山。以前,支部活动都是骑车出行,现在都有私家轿车,互相带着还是满轻松的,手机通讯也方便,真正是现代化。  

    船山因为山形像倒扣的船而得名。又因为这山周围一百多年前是一片海,有一只商船曾在这里被风浪掀翻而沉没,所以又名覆舟山。船山飞瀑是这里有名的景点,雨后游人多来看彩虹,平时这里相当宁静,草长莺飞花开叶落都是那么的自然有序,当地的文人墨客便称这里为世外桃源。

    船山会议.jpg


    在船山景区,颜珉主委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高举旗帜,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船山大门里侧左拐处开辟了烧烤区,清洁管理也跟得上,于是客流量猛增,春夏秋冬都成了船山旅游旺季。9名党员每人都有旅游年卡,进门就不用再花20元买票了,只是景点提供炉和碳以及烤网等服务时要收少量的费用,吃的都是我们自己在街上集体采购带去的。这次活动可以带家属,一共15人,通过劳作和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认同,大人小孩相互关心,都说说心里话,都谈谈新感受,都献献好主意,分享支部大家庭之温暖。活动中,宣读文件,集体朗诵诗,还为一人唱生曰快乐歌,烧烤,拍照,荡秋千,其乐融融。

    船山合影.jpg

 

   说实在的,支部活动真是培养好心情的一种途径,带着这种美好的感觉回到工作岗位和各自的家庭,会是一股正能量式的促进。这次活动最大的意义在于让船山见证,我们支部这条船正以崭新的姿态开足马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