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 邵腊顺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十日下午,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在大港街道办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总支主委基宏民主持会议。

他希望总支每位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潮发挥自身优势;要凝聚“侨海”资源,为实现目标添砖加瓦。他要求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作出更多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做新时代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双职党员。

  参会的党员都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致公党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我们广大致公党员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开展工作,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潮发挥自身优势,更大程度上凝聚“侨海”资源,要为实现人民幸福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