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高雅 发布时间:2017/11/24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_副本.jpg

11月11日上午,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交流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支部主委孙仁荣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成效,做到统一新思想、把握新时代、解决新矛盾、明确新目标、落实新方略。

会上,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点和新变化,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倾情服务社会,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新的工作作为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