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园区五支部考察新党员

作者:园区五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17

致公党苏州市委2016年11月换届以来,市委领导重视组织发展工作,从发现人才,吸引人才到党派队伍开始,注意培养、招纳高层次人才,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吸纳新生力量,为支部注入新生力量。2017年11月2日下午,由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致公党苏州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园区五支部主委罗松涛,支部组织委员蔡捷等一行对申请要求加入园区五支部的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逐一考察。这也是致公党苏州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考察任务。

此次考察小组走访了三位积极分子所在单位,与单位相关领导组织进行了亲切会谈,了解三位同志的日常工作表现、基本情况及其所在单位的工作特点等,也向他们介绍了致公党组织在苏州的发展情况,目前组织构架和党派特色等相关情况。随后,考察小组分别和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个别谈话,通过谈话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参与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丽华副主任及罗松涛主委都对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加入致公党组织是对自身政治信仰的一种认知及提升,今后要严以律己、积极向上,团结支部成员,励志建设园区特色支部,弘扬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加强自己作为致公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谨遵“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用自己的点滴之力去回报社会;立足本职工作,奉献党派工作。此次三位积极分子均达到中国致公党党员考察标准,考察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1509942581887874_large.png   1509942601520469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