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俞飞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8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高新区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暨十九大学习报告会。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学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F0J)R0NJG2XBRV~BKE}GOMQ.png

    首先,李学泉主任介绍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情况及基层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优选了历年来优秀的信息报送案例作为培训素材,指导党员们如何报送信息,强调了撰写信息的重点及要点。鼓励基层党员要多用发现的眼光观察身边事,争取多报送优秀信息。

    支部主委吕立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他认为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报告内都有所体现。报告对中国未来30年有了新的明确的规划,令人振奋,作为致公党的一员,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会主委高健对十九大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导党员们从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及党章修正案三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她指出未来的四年必将是非常重要的四个节点,大家一定要积极策划、参与并促进社会服务工作,体现致公党在历史进程中的活力及价值。

    最后,吕立才主委通报了今年高新区支部在信息报送、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点评了各党员信息报送工作参与情况,同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他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进取,大家共同努力推进支部建设和各项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