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妇女工作委员会赴镇江开展调研

作者:省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微信图片_20171121140528.jpg

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之际,省妇女工作委员会一行16人在李晖主任带领下,于2017年11月16日赴镇江开展调研。

新一届妇委会全体会议在镇江市丹徒区召开。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吴黎红代表镇江市委会对省妇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市委会的发展情况及市妇委会工作情况。李晖主任总结了第五届省妇委会的工作,过去的几年妇委会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在参政议政方面成绩突出,获省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李晖主任提出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在妇女儿童领域开展好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与各方面的交流,扩大妇委会的影响。与会委员们积极发言,集思广益,对今后妇委会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

17日上午,省妇委会一行在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宗加伟、副主委吴黎红的陪同下考察了镇江久九老年康复中心,对镇江市养老机构的运行和发展有新的认识和了解,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重视养老事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71121140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