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一行来致公党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谋划和做好明年政协工作,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一行来致公党市委会,开展市政协年度工作专题调研。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周伦荣接待了来访的调研组一行。

    IMG_20171121_152959.jpg

    高健主委首先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年度工作情况,2017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致公党中央和江苏省委的换届之年,也是本届市委会的开局之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市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增强,打造了一批特色和亮点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港口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大会发言、搭建委员活动平台、丰富界别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邸占山副主席对致公党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