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开拓 新进展 寻找最美的行走姿态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信息小组会议掠影

作者:朱晓玲 发布时间:2017/11/30

        “2018,我们要行走出最美的姿态!”教育支部信息小组会议上,支部主委朱晓玲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她鼓励党员们要团结一心,热情参与信息写作,为新一年支部工作能有更新的开拓、更新的进展出谋划策。

        IMG_20171124_230604.jpg

        2017即逝,党派的各项工作也已开始进入收尾阶段。本周,教育支部信息小组成员聚焦到了一起,召开年度最后一次信息小组会议。支部副主委张树志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支部这一年的信息写作情况,并反馈信息的质量及深度还不是很理想。面对这种现状,张主委希望信息小组成员要带头示范,改变劣势,积极参与信息工作。

        会上,小组成员开始了头脑风暴。支部副主委袁青提出:寻求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支持犹为重要,要把党派的信息宣传作为自己单位宣传工作的主要载体来看待,有同事的鼎立支持一定会给收集可靠的信息提供有效的渠道,好点子、好信息就会源源不断。党员王昕则认为:信息写作正如自己创作绘画作品一样,需要随时关注新事物,用独特的视角和眼光去挖掘,在“新”字上做文章。党员裘晓慧说:即使写作能力不强,也可以有不拘一格、彰显个性的写作手法,短小精悍一样会感觉良好。积极分子姚雨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信息写作是一项枯燥乏味的工作,需要热情,也需要牺牲个人的时间,但是作为年轻人,能为党派工作、国家发展付出一份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支部主委朱晓玲在聆听了党员们的各种见解后,也表达了心声:教育支部的党员构成多以艺术教育类人才为主,触觉范围确实有限,笔杆子写作自然也是短板。但是写得多了,看得多了,写作技巧慢慢也就摸索出来了。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做工作上的“多面手”,富有热情、善于钻研、学会观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无事能思”,更好地服务大局,为党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