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三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吕峻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5日下午,在金港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致公党连云三支部召开会议,进行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和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由支部主委滕建刚主持。

  连云区三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jpg

  首先,大家对新加入的三位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在新老党员的相互介绍交流中,大家共述对致公党的情怀,表示“致力为公,不忘初心”。

  支部副主委吕峻传达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六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介绍了2017年连云三支部工作活动情况。2017年,连云三支部按照市委会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安排,但是在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会上大家纷纷探讨,今后怎样克服工作繁忙,相互距离较远的实际困难,围绕连云港港口建设、城市发展,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各自专长,为连云港市发展出谋献策,尽到每一位党员履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