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四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倪恩兰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年12月2日,致公党苏州园区四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首先对本次支部组织活动的及时性、必要性和重要性作全局性动员。朱燕彦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凝聚全党智慧,承载人民期望,体现最大共识,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在张海星同志的主持下,祁鹿年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祁鹿年同志要求大家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四支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还对支部成立以来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财务工作等进行了及时总结。张丽华副主任对四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在自由交流时间里,支部各成员紧密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的具体内容做了深入、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特色,凝聚人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1512368914314519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