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传承初心,砥砺奋进,以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侨海报国”新征程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吴中一支部、吴中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2日,湿冷的秋末冬初,苏州洞庭山矿泉水厂二楼会议室却暖意融融。来自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由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的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受到吴中二支部党员、苏州洞庭山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利明的热情接待。会议由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主持。

会议开始前,所有党员集中参观了洞庭山矿泉水厂的水文化馆,体验一桶桶的洞庭水中凝结的吴文化。这里有关于苏州水文化的展示厅,既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韵味,又有曲径通幽、移步换景、别有洞天的江南园林。还有洞庭东山的地质构造的展示,泉水的生成、来源及钻探情况,廊道的墙壁上还别出心裁地用钻井打出的岩石做成了一面地质展示墙。一帧一帧的吴中水文化向所有党员娓娓道来。

一桶水写意一段人生,一桶水诠释一种精神。在参观之余,汪利明也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创业奋斗的历程,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学习,坚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投身实际,为人民服务。接着,所有党员集中会议室开始学习和交流。

会议开始后,首先,杨静漪主委组织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同志的文章《以奋发有为姿态开启新时代“侨海报国”新征程》。明确致公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大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致公党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明确致公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积极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杨主委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中央万钢主席的指示,全体党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能力,紧扣发展主题,就吴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着力团结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海外侨胞,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把他们促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同时,会议中,杨静漪主委宣布了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刚刚结束的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获得了基层组织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好消息。

会议还就2017年下半年度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展望。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吴中基层委员会的所有党员也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响应上级精神和文件,配合党的号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多为群众做好事,多多参加公益性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实效,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1512355121228498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