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同道合,孜孜以“球”——致公党苏州吴江支部牵线“罗纳尔多足球学院进驻盛泽校园”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8日下午,由致公党苏州吴江支部、盛泽镇社会事业局和盛泽体育总会携手促成的“罗纳尔多足球学院进驻盛泽校园”启动仪式,在盛泽实验小学舜湖校区顺利举行,共有15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640.jpg

                                                            (上图:罗纳尔多足球学院成员与盛泽校园足球工作推进方合影)

罗纳尔多足球学院是由国际知名球星,三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先生创立的国际知名足球教育专业培训机构,在巴西、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开设分院。罗纳尔多足球学院以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天才DNA为教学核心,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和提高,开展寓教于乐的足球课程与精英培训,在培训足球技巧的同时更帮助青少年建立独立健全的人格,是罗纳尔多足球学院最独特的魅力所在。学院将定期派驻专业教练至盛泽校园为孩子们亲授足球公益课程,世界足球的经验和智慧融入绸都校园,绸都足球正式注入世界基因。

6402.jpg

                                                                          (上图:罗纳尔多学院外教现场授课)

致公党吴江支部坚持利用党派界别的“侨”“海”特色助推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动盛泽“足球校园”结缘国际球星名校的工作,积极引入海外先进足球教练和理念来指导校园足球公益活动的开展,着重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用,注重从娃娃抓起,夯实人才根基,一如既往地支持盛泽校园足球的提档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