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响应精准扶贫 团购爱心白菜

作者:张玫 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7日下午,致公党海州支部的党员们齐聚海州区供销总社,每人手中提着一大袋白菜,大家个个喜笑颜开。这是支部响应号召而开展的针对新坝白菜的精准扶贫工作。

  新坝镇是连云港市有名的"瓜菜之乡",更有多年辉煌的大白菜种植史。今年在市委“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活动中,新坝镇大穆村村民们不等不靠,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黄芽菜种植。由于精心管理,黄芽菜的产量很高,质量也特别好。可是,今年市场上蔬菜供大于求,很少有商户上门收购,120余万斤黄芽菜的销售成了村民们的一大难题,他们大多是留守家中的妇女和老人,无力储存和外出销售。天气转冷,眼看着自己辛苦种植的黄芽菜即将冻烂在地里,村民们一筹莫展。为此,收购黄芽白菜,解决农民群众销售难问题,便成为我们响应政府实施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海州支部的党员们听到消息后,纷纷报名参与到“爱心大白菜”的团购活动中。

  看着一袋袋整齐的白菜,党员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既能吃到好吃的家乡白菜,也能为解决菜农的后顾之忧尽了一份力,大家的心里分外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