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赤子情怀心系创新创业 致力为公彰显侨海作为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7/12/20

193567bb143f757e34a49ac05be097f.jpg

获奖企业家合影,后排右五为冯科杰,前排左一为王强

2b14e8fda50c359e88601332d737734.jpg

王强近照

党员冯科杰.jpg

冯科杰近照

12月15日,由江苏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一届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致公党员冯科杰获评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致公党员王强获评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奖。

此次表彰大会以“新时代 新苏商 新作为”为主题,隆重表彰一批勇于创新创业、敢于责任担当的“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充分发挥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一代苏商,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作为致公党员,以致公党无锡市委的企业家学堂为依托,冯科杰、王强不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学成归国,不仅坚持继创业,更矢志创新,聚力实体经济发展,承接了家族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担。党员冯科杰,抱着“企业新的辉煌,应该由我们青年人来创造”的理想,2017年初,倡议成立锡山区东港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同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党员王强,不仅继承传统,“守”住父辈企业王兴幕墙,更在产业发展上主动转型、创新,组建了自己核心团队,孵化出王兴幕墙成员企业“海德曼门窗”,并提出了“开窗看世界”的新生活,全力开发民用中高端市场,为王兴幕墙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