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1/04

12月24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云泉山庄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致公党徐州市委2016-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表彰了“喜迎中共十九大”羽毛球比赛获奖团体和个人,通报表彰了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彰了中国致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层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代表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在徐党员共计近80人出席会议。

IMG_5120(20171224-195135)_副本.jpg

IMG_5127_副本.jpg

IMG_5164_副本.jpg

IMG_5163(20171224-195135)_副本.jpg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IMG_5132(20171224-195135)_副本.jpg

汪云甲主委做工作报告

IMG_5130(20171224-195135).jpg

吴青副主委主持会议

IMG_5133(20171224-195135).jpg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出席会议

IMG_5131(20171224-195135).jpg

张连蓬副主委宣读表彰决定

IMG_5134(20171224-195135).jpg

王新宇副主委出席会议

汪云甲主委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中共徐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徐州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组织规模继续壮大,党员结构继续改善,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团队氛围和谐奋进,坚决树立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党派风气;参政议政工作亮点纷呈,参政履职成果丰硕,社情民意信息成绩斐然,宣传工作更进一步;社会服务工作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获致公党中央、省委高度评价,社会服务品牌“含金量”逐步提升,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志愿服务持续开展,侨海联络交流积极活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徐州致公建设成为讲政治、有作为、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2018年,致公党徐州市委将在中国徐州市委的领导下,传承精神传统,凝聚侨海力量,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使基层支部更具活力;整合党员智力资源,积极开展实地调研;依托党员力量,全面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内涵;立足“侨”“海”特色,积极开展海外联系;紧扣时代主题,关注党员中新阶层人士全面发展,充分为服务我市经济转型、社会发展、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吴彬副部长代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致公党徐州市委2017年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创新学习交流形式,务求提高学习质量,把全市致公党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参政党履行职责的各项工作中去,把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更好地促进和服务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更大作为。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在新的一年,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尽心尽职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打造“四个中心”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促进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水平上更进一步。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和成员管理等各项制度,促进民主党派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培养造就一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致公党的良好社会形象,努力把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建成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团结高效、开拓创新的组织;要在体现社会责任上树立新形象,突出党派特色,打造服务品牌,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