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记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1/04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到了岁末年初之际,当很多人还在缅怀2017,喜迎2018时,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门委员会的委员们已经放下心中诸多感慨,脚踏实地开展新一年的社会服务工作了。

IMG_20171229_181250.jpg

近期,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全体成员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为今后一年的社会服务工作打基础、选目标、定调子。会议由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吴晓军主持。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通报了12月召开的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并总结了全省各兄弟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先进做法以及成熟经验,在总结我市委会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具体情况,确定了2018年社会服务的工作的目标是:汇聚党员力量,以“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为原则,以 “致力为公、服务于民”、“芙蓉计划”等社会服务品牌为抓手,整合资源、提质增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内涵,针对参与精准扶贫以来看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反映情况、建言献策,把监督、帮扶的过程转化到推动解决问题、落实政策上来;整合党员资源,以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等为着力点,探索出具有徐州致公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

会议强调,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是相对于民主党派政治职能的社会职能,是民主党派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民主党派参与社会实践、提高成员社会责任感和组织化程度的重要载体与平台。社会服务委员会要勇担重任,发挥功效,起到引导、帮助党员捕捉社会信息、发现群众需求、开展社会服务的作用。

会后,吴青副主委作讲话。指出,社会服务工作往往是立竿见影的,其造成的社会影响范围广、力度大、见效快。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我们的组织具有凝聚力、战斗力、辐射力、影响力的表现。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每一位想干事、有追求、有责任感的党员促成了徐州致公的成就,为组织的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2017年8月,社会服务专委会成功换届,意味着我们的社会服务工作将在新一届社会服务专委会的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2018年希望各位委员,不忘合作初心,拧成一股绳,再接再厉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