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精准扶贫,爱心助学—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来到铜山区黄集镇金楼小学进行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18/01/04

在徐州市铜山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精准扶贫时期,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助学活动。黄集镇金楼村是铜山区对口扶贫点,2018年1月2日下午,致公党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及部分党员郭强、付永来到铜山区黄集镇金楼小学进行爱心助学。

金楼小学位于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金楼村,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完全小学,始建于1924年,现有5个年级,学生370多人。学校秉承“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为教师持续发展铺路 ”的办学思想,确立“给童年着色,为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不仅注重对学生文化科学知识的传授及思想品德教育,而且注重音、体、美、劳的教育。努力营建儿童国画、纸粘土和书香校园,彰显 “画美好生活,绘多彩人生”办学特色。通过对学校困难家庭的子女上学情况进行调查,致公党铜山支部对其中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 

致公党铜山支部主委刘锦表示,我们每资助一位贫困学子,就点燃了他们心头的一份希望,她鼓励孩子们继续在求学路上勇敢前行,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建设有贡献的人才。

金楼小学校长孙继东说,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贫困青少年能否正常求学、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扶贫助学,就是帮助青少年铺展梦想之路、帮助家庭点燃希望、帮助国家成就未来。从某种程度上说,扶贫助学是一个窗口,我们看到的是爱心的流露、殷切的关怀。

此次活动捐助资金2000元,这些钱将直接交到孩子们家长的手中,用于他们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