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文体专委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刘然 发布时间:2018/01/04

专委1.jpg

12月27日,省第六届文体委员会15名委员在宁召开第二次会议,全面回顾专委会全年工作,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黄继东主持,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南京市文体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文体专委会的换届之年,上半年专委会携江苏区域传统文化传承机制研究课题组织调研组考察连云港经典文化传承现状、书画等艺术品生产基地建设情况,通过调研形成江苏优秀地域文化传承创新理念与机制的相关调研报告。9月28日,第六届文体专门委员会的二十多名委员见面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建立了工作微信群。

专委会主任黄继东在总结下半年工作时指出新一届专委会成立后,注重加强交流和学习,密切与南京文体专委会的工作联动,积极参加南京市第一届党员趣味运动会。同时组织在宁委员积极参与省级相关单位的文化活动,12月23日,5名在宁委员参加江苏旗袍会成立两周年相关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专委会与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等省内文化组织建立了联系。

吴晓蓓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文体专委会继续发扬好文化体育的特色,发动诸位党员在文体单位工作的专业优势,通过组织有丰富人文内涵的文化活动,提交相关调研报告和信息,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历史文化资源的研究、保护与开发利用,进一步完善江苏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言献策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