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继往开来新一年,致力为公向前行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汤新梅 发布时间:2018/01/08

2017年12月30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苏苑饭店举行年终总结大会。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副主委吴磊,吴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朱春林,苏大四支部主委王振欣,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以及全体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静漪主委主持。

首先,杨静漪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致公党要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权益,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中国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增强履职能力,着力彰显“侨”、“海”优势,着力提升社会服务整体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团结奋斗。

接着,杨静漪主委从亮点工作、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加强联谊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2017年开展的多项活动反响热烈,特别是致公党苏州市首个“党员之家”的成立、“美丽乡村,健康前行”的致爱义诊、“六小龄童进校园励志教育”的致爱助学等活动,更是影响广泛,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百姓的肯定和认同。今年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获得了全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致公党江苏省委2012-2017年度先进集体的荣誉。展望2018年,吴中基层委员会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会上,还宣读了2017年吴中区基层委员会18位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黄靖主委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把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在本职工作中要居安思危,努力前行;作为致公党党员,要讲政治,讲原则,要体现先进性;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聆听了苏州民俗专家叶正亭老师的讲座,叶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话语给我们讲解了苏州不同的节气,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叶老师的讲座,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了吴文化,了解了苏州的特色文化。

承前启后,迎接新年,2017的成绩已成为过去,2018年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继续前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