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年度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8/01/10

微信图片_20180110091241_副本.jpg

1月3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总支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天龙,致公党南京市委陈玄副主委,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钟文舟副部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玄副主委对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玄武总支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玄武总支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对外联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2017年,玄武总支充分发挥玄武一、玄武二和口腔医院支部作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联合开展各项活动6次,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并取得切实成效,与红山街道结对共建开展“致福社区”活动,帮助红山社区建立“致公爱心图书角”;积极牵线搭桥,促成市委会与玄武组织部和统战部联合在徐庄软件园成立“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站”;与文体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公益捐书活动等等,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党务工作,同时围绕玄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贴近民生,开展活动,发挥党派特色和作用,履职尽责,积极双岗建业,展示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在会上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以及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总支工作计划与参会的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做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