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2日,致公党徐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研讨2018年工作规划。市委委员、青委会主任施鹏出席会议。

 
会上,施鹏作青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施鹏指出,青委会自2017年8月28日 成立以来,加强制度建设,突出青年活力,成功举办了致公党徐州市委“喜迎十九大”党员羽毛球比赛,受到市委会领导和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施鹏传达了近期致公党江苏省委和徐州市委的主要精神和工作方向,并强调,青委会要充分结合专委会特色、自身岗位和党员优势开展工作,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信息和调研要关注和解决社会公众关心的问题,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争取取得更多优秀成果。大家还对我市传统手工技艺的保护、传承和振兴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将积极通过市、区两会提交提案,开展实地调研,促进我市传统手工行业的发展。
青委会副主任李志国、王法广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