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领导走访江苏博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曾灵 发布时间:2018/01/16

微信图片_20180115173852_副本.jpg

1月10日,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走访党员傅涛企业——江苏博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博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软件企业,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产品涵括计算机和网络安全、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等诸多领域,由“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 333 高层次人才”、“南京 321 计划人才”组成的骨干团队,服务于全国600多家军工、政府、金融、高校、国企等,公司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多项产品和技术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和金慧奖。

本党党员、江苏博智董事长傅涛博士具有丰富的软件研发和IT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先后主持1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项目,并参与制定国家信息安全相关标准,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南京市科技进步奖,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江苏省“333”人才。

走访中,陈玄副主委一行听取了公司发展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安全御”、“工控盾”等信息安全产品线,对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经营理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高度评价,并希望公司在傅涛董事长的带领下,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南京强化战略科技引领,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贡献积极力量。

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会员处处长黄国平、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文根应邀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