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领会党的新思想,建言献策走近吴中新时代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7年1月2日-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吴中区四届二次会议在太湖畔海关总署培训基地和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三天的会议议程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我听取了区政府和政协工作报告,参与了2次分界别讨论和一次联组讨论。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政协会议,内心比去年少了几许激动,多的是对政协委员职责和义务的思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开局之年,对于吴中经济的发展也是一个新的征程起点。政协会议收到的提案数量和提案质量都有所提高,从分界别讨论中各个委员发言和联组会议的发言来看,也都感觉到各个委员们自我要求和自我意识的提升,这估计就是我感觉到那种平静过后对于职责和义务的思考。

这次参会,让我们看到区各位政协委员在新思想引领下,为更好的走近“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的吴中新时代,积极建言献策,和全区人民一起为实现吴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我们支部有4位政协委员参会,大家都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实践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好一名致公党党员的作用。

1515070688115996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