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爱留守儿童 情系贫困学生

作者:于跃 发布时间:2018/01/18

  mmexport1516173369255.jpg

  为了让贫困家庭和留守家庭的学生能更加积极乐观向上地参与学校学习,弥补他们内心的情感缺失,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致公爱心妈妈”在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的带领下,于1月16日下午来到海州区新坝镇组织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陈迅、海州总支主委颜珉、连云一支部杨淑洁、海州一支部主委张启业及一支部部分党员一行冒雨来到海州区新坝镇魏口小学,了解了该校一至六年级28位留守儿童和家庭贫困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上温暖的过冬衣装。活动期间,各位党员分别为他们试穿新衣,并与孩子们亲切的沟通交流,孩子们欣喜的眼神和一声声发自内心的“谢谢”让党员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活动最后,陈主委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诵唐诗、合唱歌曲,将此次慰问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慰问帮扶,让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的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mmexport1516173551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