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支部学习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1/24

QQ图片20180124104054.jpg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在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支部学习会议,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委员蒋蔚主持,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与重要精神。会议强调:现阶段,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会结构和利益格局深刻变化,新的社会阶层不断涌现,思想观念日益多样,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征程中,每位党员要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不忘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为将我党建设成为一个具有侨海优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共同奋斗。

会议推选党员曹擎为支部宣传专员,党员刘晓夏为支部财务管理员。

最后,吴青副主委作总结发言。吴主委指出,云龙支部成员团结、有为,在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组织凝聚力高、感召力强,组织成员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工作成果值得肯定。在新时期、新阶段,希望云龙支部各位党员戮力同心,发挥所长,在保持已有成绩的同时,补短板、查缺漏,争取在2018年里,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宣布,经主委会研究决定,市委全委会通过,蒋蔚同志任云龙支部代理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