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01/31

 海州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jpg 

  1月27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党员汇聚一堂,在区卫生监督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董燕主持。

  董燕主委首先总结回顾了2017年支部工作,过去的一年,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致公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致公党连云港市委2017年支部绩效考评实施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不断开拓基层支部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市、区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履行职能,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上,刘展副主委还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和新党员发展情况,大家对王从玲、张倩加入致公党,成为支部的一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会工作中心,发挥党员资源和优势,双岗建功,不忘初心,创新支部工作机制和模式,努力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