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开诚布公,炫律弘法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调研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18/02/01

IMG_20180131_141024.jpg

2018年1月31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调研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

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涵盖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无锡,并在苏州设有分所,面向长三角地区大型知名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目前该所拥有执业律师42名,相关法律从业人员30多名,多为知名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多人拥有双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其中海外留学归国人员7名,均在国外知名大学取得了法学硕士、博士学位。该所主任虞仕俊律师是全国知名刑辩律师,曾荣获司法部党员律师标兵、江苏省优秀律师等荣誉,并担任无锡市锡山区律师协会会长、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江南大学客座教授等职务。

高慧一行人在虞仕俊和在开炫律所执业的致公党党员王鑫的引领下参观了开炫荣誉墙和开炫盾刑辩团队办公室、模拟法庭等,了解了开炫律所的历史和所获荣誉,听取了经典案例的讲解以及目前该所对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和个人提供法律服务的情况介绍,高慧详细询问了年轻律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整个参观过程中掌声和笑声不断,致公党员们对开炫律所的专业、敬业赞誉有加。

通过参观调研活动,增强了民主党派与律师事务所的良好互动,加深了党员们对律师工作的了解。高慧表示,律师工作是司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司法公正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参政党,致公党无锡市委将在工作中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言献策,为律师工作创造更良好的司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