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江宁综合支部党员参加江宁区“迎新春各界人士同心大讲堂”活动

作者:施永钢 发布时间:2018/02/09

微信图片_20180206133726_副本.jpg

2月4日,江宁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江宁区“迎新春各界人士同心大讲堂”活动,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勇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到会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到会并发表新年致辞。江宁综合支部副主委施永钢代表支部,上台认领了江宁区统战部“阳光追梦”同心公益活动《爱之旅智慧家庭》公益项目。该项目将开展建设社区儿童图书馆、举办亲子读书会、为38户家庭开设智慧父母课堂等活动;支部主委王钢就支部2017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在会上进行了简短汇报;支部党员们观看了由各民主党派、青企会、大学生创客商会、女企业家协会、新联会等组织联合排练的精彩节目和视频短片,对于江宁区统战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为自己是江宁统战系统的一员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为江宁区的美好明天继续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