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区统一战线新年茶话会

作者:园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1月3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统一战线新年茶话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继跃,园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燕燕出席活动。活动中,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发来贺信,致以节日的问候。致公党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副主委唐萍、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1517540910739113_large.jpg

茶话会上,参会的各界代表都拿出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园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创造力以及园区党外代表人士的风采。其中,致公党园区基层委员会选送的节目——歌剧《茶花女》选段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园区二支部党员赵佳丽的现场主持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与会致公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发挥自身“侨海”特色和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把园区建设成为创新源地、产业高地、民生福地、宜居胜地而发挥积极作用。

1517541205700858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