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深入学习党章 夯实理论基础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8/02/12

2018年2月3日,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三支部在苏苑饭店开展了一次深入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的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形势下,支部联系实际,为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进行的一次的党章学习活动,更是支部全体党员一次统一思想认识的过程。

1518005518793506_large.jpg

 

活动由支部主委张红梅主持,张主委首先对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做了深刻的阐述。她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致公党的深厚历史,重新学习党章,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共事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多联系群众,时刻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作为自身的奋斗目标。

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杨静漪主委在学习讨论中,强调了发展党员的重要性,要以政治标准作为首要考量因素。各级党员同志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最后,针对社会上一些腐败现象和案例,大家做了关于党内监督的讨论,一致认为党内监督对于致公党的发展至关重要,只有形成有效的党内监督制度,才会从根本上杜绝腐败和不作为。大家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纷纷发言要从自我监督做起,切实做好党内监督,共同为把致公党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