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赴湖北、河南举行“社会服务工作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开展相关调研

来源:致社 发布时间:2018/02/06

调研组在武汉市召开座谈会(摄影:)

调研组在河南召开社会服务座谈会(摄影:黄鹏飞)

    1 29 -2 2 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一行先后赴湖北、河南,就做好新阶段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规划起草工作征求当地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意见,并对当地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王鹏杰主持在河南期间召开的座谈会。   在湖北、河南先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河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及有关基层组织机关干部、致公党党员各自汇报了近年来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社会服务工作规划起草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李万通对湖北、河南各级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党员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李万通表示,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将认真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好新阶段社会服务工作规划的起草工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一是以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重点,认真落实国家扶贫工作精神,确保工作精准到位,做出实效;二是搭建更好平台,积极鼓励和引导更多致公党员参与社会服务,并为致公党员开展的社会公益事业增添更多“致公元素”。三是灵活运用各种宣传平台,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四是关注民生热点,做好建言献策,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迈向更高层次。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湖北省宜昌市调研,就民主党派开展精准扶贫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有关事宜,与宜昌市扶贫办、统战部及当地各民主党派组织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天磊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文:黄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