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支部活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有感

作者:李丽 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朋友圈内已被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刷屏,大家的民族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一次次被影片中伟大祖国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和成就点燃。

timg (2).jpg

在致公党钟楼区三支部的组织下,我昨日也有幸与家人一起去常州大剧院观赏了这部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影片中展现出的锦绣山河大国雄姿让我内心激荡不已。

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到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二号”,到磁悬浮列车、5G技术……影片记录了一个个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也记录了这些中国奇迹背后的感人故事。可以看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每一项成就中都深深的凝聚着全国人民的团结、智慧与力量。

国运昌盛,是国之幸,更是民之幸。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幸运,更为自己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而感到幸福。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站在党的十九大的新节点,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愿意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