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黄昏有画意——致公党扬州市文教支部开办社区老人书画课堂

作者:沈蓓 发布时间:2018/04/03

致公党扬州市文教支部围绕“高质量参政党建设”主题,打出支部文化牌,利用自身优势,作为协办单位和扬州国艺书画院共同开办了“黄昏有画意——社区老年人书画公益培训”讲堂。此活动主要是通过书画怡情的形式,帮助社区离退休老人充实退休生活,使他们在闲暇之余继续参与社会生活并发掘生活的乐趣,能更好地融入社会、融入艺术,更好地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

3月21日下午,首场讲座在扬州公益园举办,第一讲邀请了扬州市国画院青年画家、美术学硕士曹国桥主讲《中国画的基础知识》,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内,将邀请扬州市多位书画名家为社区老人上课,课程内容包含一系列书画讲座、技法临摹、外出写生等,培训结束后会将老人们的作品展出并出版画册。希望此次活动可以更好的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也使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TIM截图20180403104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