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作者:致公党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6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杨建荣主持,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新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政治意义,监督委员会主任鲍鹏、金阊总支主委范永艳分别从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理论和致公党党史等角度讲解了“五一口号”的深刻内涵,带给在座的所有党员新的启迪。随后来自各基层支部的25名新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五一口号”的心得。

微信图片_20180416150944.jpg

发言中,大家从自身工作背景及优势出发,结合党派工作谈了自身体会,表达了贡献自身力量、服务党派的意愿。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新起点,党派成员应该把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提高思想共识,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展现参政党的新面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在讲话中指出,党员是党派的新鲜血液,是党派发展的未来。对于新党员来说,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确保自身的先进性。致公党作为参政党,最主要的职责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党员们尤其要加强学习,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通过支部并借助市委会提供的平台,积极展示年轻人朝气和活力,为党派发展出力,为苏州的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