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掼蛋比赛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6日下午,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办、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在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举办了致公党徐州市委第二届掼蛋比赛,借此活跃党员文化生活,开启党员创新思维,增进友谊、陶冶情操,提高党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180417121034_副本_副本.jpg

下午4点,各支部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共四十余人信心满满地齐聚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通过抽签方式进行积分赛。比赛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积分榜上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稳扎稳打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党员们均是笑逐颜开,比赛现场充满和谐愉悦的笑声。

经过三轮较量,分别得出一、二、三等奖:郭方红、张连蓬、邓湘玲、任子晖、王法广、朴春德、张嘉伟、刘锦,其余参赛党员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致公党徐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各支部大力支持,共同为党员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党员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党派组织的凝聚力,使党员们对“五一口号”的历史内涵有了更加真正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产生的历史背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