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暨新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林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0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暨新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参加会议并讲话。

1079541763.jpg

张仁田指出,发布“五一口号”表明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诚意和决心,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和所有爱国民主人士的政治主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拥护,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上了同中共合作的道路,成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产生的起点。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要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断的内涵,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本质特征,构建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体系,把这一制度坚持好、维护好、完善好。

1079541732.jpg

张仁田要求,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凝聚价值共识、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按照高质量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自己,打好入门基础,学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工作的方法和要点,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尽早融入组织,尽早发挥作用。

1079541770.jpg

会上,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和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70年前致公党响应五一口号的历史。市委委员陈德华、熊伟、周皓,市委原主委刘天鹏、原秘书长孙克安,新党员代表邵如芬、黄庆作了交流发言。

1079541746.jpg

在扬市委委员、学习宣传专委会成员、新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习宣传专委会主任赵连高主持。

1079541728.jpg

会议还对新党员培训计划进行了布置,分发了新党员入党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