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秉承人道使命 谱写博爱篇章

——苏州致公党员奉献红十字事业的理念与实践

作者:李国云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0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姑苏区行政中心3号楼三楼大礼堂胜利召开。致公党沧浪四支部党员、姑苏区政协委员李国云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姑苏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姑苏区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聘请了区委王庆华书记、区政府徐刚区长为名誉会长,并聘请了区人大领导蒋满新、区政协领导欧阳睿为名誉副会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姑苏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致公党沧浪四支部党员、姑苏区政协委员李国云被选举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表彰了姑苏区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524720722(1).png

姑苏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期半天,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作为新会员代表兼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李国云深感红十字事业,任重道远,意义深远。为此,李国云写下四句七言,作为勉励,也作为心愿,希望通过红十字事业的顺利开展和持续推进,让爱永在,温暖永在,前行的力量永在。

红心慈爱事救扶,

十分人道无类族;

字句宗旨不失去,

会使世间少疾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