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05/20

IMG_20180515_150647_1_副本.jpg

    5月1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致公党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迅副主委主持。

    会上,陈迅副主委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拟发展新党员的简要情况,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今年新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大家对支部绩效考评实施标准和宣传稿件评分细则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从思想理论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组织建设等方面制定了市委会三年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关于加快宁淮铁路规划建设,完善苏北快速铁路网络的调研”等21项调研课题的立项情况。会议还决定将于近期成立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宣传工作小组和法制工作委员会。

    高健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发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把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成高素质的群体。要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提升支部优质均衡发展水平。要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通过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提高党员的素养和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双岗建功,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