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与临沂总支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3日上午,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率代表团前来我市开展“对口学习”活动。致公党临沂总支副主委、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高德新随队来访,并专程前来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交流党务工作。王新宇副主委与高德新副主委亲切会面并开展座谈交流。部分机关同志参与此次座谈。

QQ图片20180525143905_副本.jpg

座谈中,王新宇副主委详细地向高德新副主委介绍了近几年徐州经济建设发展状况,专门就致公党徐州市委如何围绕徐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热点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紧扣“精准扶贫”主题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牢记“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主旨做好海外联络工作等作了细致说明,并与高德新副主委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信息宣传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最后,王新宇副主委向高德新副主委赠送了“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成立五周年(2011-2016)”纪念画册,并邀请临沂市致公党员再次前来徐州考察。

高德新副主委对王新宇副主委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热烈欢迎徐州市致公党员与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前往临沂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