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走进社区慰问留守儿童

作者:俞飞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6-1“六一”儿童节,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走进社区慰问留守儿童1.png

    6月1日下午,正值儿童节,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主委吕立才及部分党员走进新东街道龙尾社区看望留守儿童崔建晨及陈旭小朋友,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关心。

    在社区工作站,吕立才主委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赠送了书包、文具,同时还特意赠送了购书卡,希望孩子们去挑选自己喜爱的课外读物,积极拓宽自己的视野。吕立才主委鼓励孩子们要理解父母、感恩社会,同时要增强“我留守我自强”的意识,要积极乐观,好好学习,敢于迎接挑战,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

    近年来,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开展关爱帮扶留守儿童活动,当吕立才主委得知新东街道龙尾社区为港师一附小的校外教育基地时,当即表示致公党高新区支部要与龙尾社区结对,积极促进校外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为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