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员王怡练被授予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 荣誉称号

作者:海致宣 发布时间:2018/06/16

    近日,由连云港市人才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评比活动揭晓,致公党员、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王怡练被授予“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王怡练,心血管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江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江苏省33重点人才、江苏省卫计委拔尖人才、市521重点人才、市医学重点人才、市胸痛救治中心核心成员。

    王怡练为连云港市胸痛救治中心的核心成员,是我市唯一经过国家卫计委统培训、考试获得冠心病介人、导管消融、植入器械三项资质的心血管专家。

    多年来,王怡练与市内、县、乡、镇等100余家基层医疗单位进行互访,与基层医院的500多位医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建立了全市最大的心血管专业微信群“海州湾心血管病论坛”实时发送病例、在群内解难答疑、定期在群内对连云港市基层医疗单位进行科普线上教育。他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参加农村社会公益活动,回报家乡、回报农村。深人农村、福利院、社区、学校等,自掏腰包购买药品、自己驱车前往义诊、自发举办科普讲座(包括网络)。近年来,他组织公益活动47次,免费义诊1.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