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员朱波被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聘为“行风监督员”

作者:连海舟 发布时间:2018/06/16

    6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举行了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并就行风监督工作召开了座谈会。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朱波被聘为行风监督员。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建设系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规范工作行为,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聘请了一批行风监督员以拓宽监督渠道,健全监督网络。

    2018-6-10致公党员朱波被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聘为“行风监督员”.png

    市城乡建设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伟同志就市城乡建设局具体工作职责、近年来工作情况向行风监督员做了介绍。作为服务民生的一线部门,市城乡建设局围绕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主动作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本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社会覆盖面广,社会责任感强,经验丰富,群众威信高,热心于社会监督,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他对新任的行风监督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多收集群众、企业意见,怀抱一颗热心、保持一副铁面,在行风监督工作中,勇于监督、多提建议、多做宣传,从各个角度掌握社情民意,群策群力,全方位提升市建设局为民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市城乡建设局政风行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聘任仪式上,行风监督员朱波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履行监督职责,采取多种方式建议献策。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进行监督,做一名合格的行风监督员,为连云港城乡建设的“高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