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赴盐城、南京调研

作者:刘然,陈林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9日、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省委调研组先后赴盐城、南京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盐城座谈会现场.jpg

盐城座谈会

致公党盐城总支及企业支部、新区支部、卫生支部、机关支部、高校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就党员发展、制度建设、活动经费、学习交流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米其智充分肯定了盐城总支作为一个新建基层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支部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的关键一环,要研究支部建设的规律,结合支部特点和支部成员特色,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发挥每个支部成员的作用。

 南京座谈会现场.jpg

南京座谈会

南京座谈会上,来自致公党南京市委鼓楼、雨花、建邺、高淳、溧水等区的基层支部负责人结合本支部情况,就如何规范化建设、创造激励机制等多方面工作思考、成果及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米其智充分肯定了南京市委在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京市是省内较早建立基层组织的市之一,具有经验丰富、人才丰富两大优势。支部主委们组织支部成员与省直支部联动的经验、通过一对一地做人心工作让党员有组织向心力的事例,值得借鉴。

 米其智副主委.jpg

米其智讲话

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以及省委调研组成员刘然、陈林、李思擎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