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调研大气污染治理背景下党员企业运营情况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7/11

6月27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应铜山支部邀请,赴党员王亮企业—徐州金霸王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打赢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治理背景下企业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针对整改达标的企业提出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市委委员施鹏、刘锦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2018-06-27 111255_副本.jpg

座谈会上,徐州金霸王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生产中为预防大气粉尘污染等所做的大量工作。尽管近期遇到了停产等困难,但是仍然迎难而上,环保意识毫不松懈,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和深厚的专业技术实力,持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积极参与徐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

吴青副主委指出,徐州市委、市政府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迫在眉睫,企业贵在实干,重在担当,要与政府一道合力攻坚,进一步加强整改,使企业运行重新回到正常轨道中来。

2018-06-27 113657_副本.jpg

大家实地考察了生产厂区,详细查看公司在生产提档升级、实现环保整改达标中所做的种种努力。公司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重视企业的环保、美化、绿化和资源综合利用,生产中采取的环保标准还要高于国家标准;车间特别成立了环保部门,全面负责厂区卫生,加大粉尘污染治理力度,确保生产环节达到环保标准;车间顶棚全面安装降尘喷雾设施,有效抑制粉尘污染,也营造了舒心、安全的生产环境;为厂区环境卫生整改达标,投入100多万元做好地面硬化和绿化,种植了许多花草树木;花费20多万元在车间外墙绘制了大型壁画,整个厂区看上去干净整洁,美观大方。

2018-06-27 113515_副本.jpg

考察过程中,正好碰到铜山区环保局周局长来到公司进行环保达标的测评工作。周局长针对厂区卫生整改达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认为公司在近期环保整改中做了大量工作,环保意识突出、工作成绩出色,是行业内的样板企业,将适时组织区内其他企业到公司参观考察,学习经验。

徐州金霸王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水泥的生产和销售,是淮海地区知名品牌供应商。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淮海牌”高等级水泥为公司的主导产品,“HHCEM”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公司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先后在徐州睢宁、铜山、沛县、安徽等地建设了4个百万吨级的水泥粉磨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水泥年生产能力400万吨。先后被授予“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水泥粉磨企业十强;江苏省建材行业二十强”等荣誉称号。公司不仅重视生产技术的提高和生产规模的扩大,还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重视企业的环保、美化、绿化和资源综合利用,把构建绿色高效企业作为目标。每年消纳工业废渣百万吨,为消减区域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