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解放思想大讨论 对标找差学先进

常州市委会赴南通扬州学习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07/11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能力,7月4-6日,市委副主委谢海带领参政议政委、宣传信息委部分委员及全体机关同志赴致公党南通市委、扬州市委考察学习,对标找差。

合影.jpg

在南通合影

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兰海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分别考察了南通博物院、洋口港渔业码头及扬州非遗文化展示馆、《四库全书》陈列馆等地,深入了解两地的历史文化。

IMG_5164副本.jpg

在扬州参观

调研组还分别与两地市委会座谈,交流了各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与兄弟市委会机关同志展开大讨论,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调研组一行学习到兄弟市委会许多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及创新思路。谢海表示,回来后将认真查漏补缺,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科学实践,推动自身工作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