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缪明副主委率调研组莅苏调研传统文化艺术的保护与传承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2018年7月3日至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率队至苏州调研传统文化艺术的保护与传承。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在市委机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秘书长杨建荣全程陪同调研。

IMG_3287_副本.jpg

3日,市委会邀请了苏州市文广新局非遗办主任李红到市委会机关讲解介绍苏州在传统文化保护、发掘和弘扬的经验和做法,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随后,苏州市委会与天津市委会进行了党派工作经验交流,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专委会建设、机关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

4日,调研组在市委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千灯镇昆曲发源地、巴城石牌小学小梅花培训基地、昆曲博物馆、昆剧院等地。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巴城镇石牌小学小梅花戏曲团一年一度的汇报演出。调研组对当地政府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投入表示肯定,对学校和社会各界在培养学生传统技艺方面的重视和坚持表示认可。

854781474195142081.jpg

5日,调研组走访了苏州昆剧院,院长蔡少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昆剧院的发展历史和苏州昆剧的保护和传承的现状。